搞女孩子的号。
目前荧妹单推人。
紫色电鳗搜白然。
混乱邪恶。

『刀男乙女向』如何一句话使刀男战线崩溃

非黑
婶婶KY
一本丸的后宫




「三日月宗近」

审神者:“也不是很大嘛。”

「小狐丸」

审神者:“一天梳七次太麻烦了,和髭切一样剪个妹妹头吧。”

「髭切」

审神者:“这才四次就不行了?”

「膝丸」

审神者:“你看到我家膝丸了吗。”

「山伏国广」

审神者:“你的胸肌还没我的大。”

「笑面青江」

审神者:“嘴上这样说,你还是处男对吧。”

「石切丸」

审神者:“说好的并排走,为什么你越走越后。”

「今剑」

审神者:“既然你是天狗,会飞吗。”

「太郎太刀」

审神者:“没有资格。”

「一期一振」

审神者:“谁说孩子是你的了。”

「药研藤四郎」

审神者:“也不是你的。”

「鲶尾藤四郎」

审神者:“骨喰,虽然你失忆了,但我希望你记得我是你的女朋友。”

「博多藤四郎」

审神者:“新景趣好看吗。”

「宗三左文字」

审神者:“我不需要待寝,也不想玩囚禁play.”

「压切长谷部」

审神者:“连我的数学题都看不懂,还口口声声说要完成主命。”

「江雪左文字」

审神者:“不用找了,你弟弟在我房间里。”

「五虎退」

审神者:“你知道我为什么要一期他们去远征吗。”

「大俱利伽罗」

审神者:“那我真去找光忠或者长谷部了。”

「明石国行」

审神者:“起来干活!”

「烛台切光忠」

审神者:“啊,是和式派吗。”

「前田藤四郎」

审神者:“比起公主殿下,我更想当你后妈。”

「萤丸」

审神者:“把新来的刀带一下,把他换做队…好好好,不换近侍。”

「鹤丸国永」

审神者:一句话不说。

       
评论(22)
热度(515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脏白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