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女孩子的号。
目前荧妹单推人。
紫色电鳗搜白然。
混乱邪恶。

[乙女向]如何优雅地拒绝付丧神的sex暗示

第一弹走这如何一句话使刀男战线崩溃

婶婶ky

非黑

h→ 刀

s→ 婶


三日月宗近

h:老人家没人疼没人爱啊,要亲亲抱抱举高高。

s:是太闲了?想单刷演练场吗。


小狐丸

h:虽然叫做小狐,但是很大哦。

s:的确,和鸣狐比你作为狐狸是蛮大的了。


鹤丸国永

h:鹤可是很忠一的动物,审神者你要不要试一试…

s:你再靠过来,我就把你嘴巴拉得和鹤一样。


一期一振

h:想要喝草莓牛奶吗。

s:你弟弟们应该会喜欢。


髭切

h:壁咚!

s:肘击!


药研藤四郎

h:想要给大将检查身体。

s:健康到打十个你没问题。


包丁藤四郎

h:我喜欢人妻,但我也喜欢主人。

s:嘿嘿嘿,我也喜欢人妻。



乱藤四郎

h:想知道我的裙子遮住了什么吗。

s:腿毛?


今剑

h:虽然短刀机动大,但一定不快哦,主人。

s:死心吧,小云雀是不会给你骑的。



青江

h:让我来把你的嘴唇变得嫣红吧。

s:爱你!买的口红放哪啦?



烛台切光忠

h:饭菜里面我有放东西。

s:怪不得这么好吃!


压切长谷部

h:如果是主命的话,交出贞操也没关系。

s:我们还不至于弱得要去色诱对手。



太郎太刀

h:想要堕入凡俗。

s:本丸不至于穷到要把你卖进吉原。


莺丸

h:审神者愿深夜独身与我,一同赏月喝茶吗。

s:歌仙似乎有这个意愿。


歌仙兼定

h:* * * * * * *。

s:虽然看不懂,但我帮你约了绿毛。

评论(50)
热度(1268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脏白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