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女孩子的号。
目前荧妹单推人。
紫色电鳗搜白然。
混乱邪恶。

[乙女向?]今天婶婶下厨!!!

同婶婶系列

上一弹

婶婶ky

非黑

s>婶婶

h>刀男

对隔壁国服的怨念





因为捞刀破产的本丸,审神者决定亲自下厨犒劳大家。

婶婶面无表情:说吧,你们想吃什么。

『三日月宗近』

h:已经是老爷爷的年级了,老人家吃不了什么太硬的东西。

s:你早饭****


『小狐丸』

h:小狐想吃油豆腐。

s:*****

『石丸切』

h:怀念以前在神社的供品了…

s:你要吃童男童女吗?

『髭切』

h:主人喂的话,什么都可以哦。

s:可以,期待着晚饭吧。


『压切长谷部』

h:既然是主人亲自下厨,想吃乌冬面。

s:可以哦。

『鹤丸国永』

h:要充满惊吓的东西。

s:前段时间买的哈利波特怪味豆还剩下不少。


『宗三左文字』

h:我身为笼中鸟怎么能奢求…

s:小米,玉米粒之类的就行了吧。


『江雪左文字』

h:希望能和平的进行晚餐。

S:别想太多。



『太郎太刀』

h:主人,你真的熟悉我的口味吗。

s:神社里的特产?


『乱藤四郎』

h:要吃有主人画有可爱图案的蛋包饭。

s:溯行军那种?



『药研藤四郎』

h:想吃大将。

s:一期!你弟弟吃人!




『鲶尾藤四郎』

s:我知道了。

h:???你知道了什么?



『骨喰藤四郎』

h:我真的不吃骨头。

s:你是骗不到我的。


『大和守安定』

h:我…

s:别学药研,吃人头也是不可以的。



『加州清光』

h:想吃会变得可爱的东西。

s:不行的,药娘这**



『和泉守兼定』

h:早上要吃好,中午要吃饱,晚上要吃少。

s:别得寸进尺了!

『岩融』

s:你的牙齿能咬断木桩吗。

h:你在想什么令人感到害怕的东西。


『大俱利咖罗』

h:我不吃你做的东西。

s:你不吃也得吃。


『烛台切光忠』

h:主人要负责这么多人,今天我就来为主人一人服务吧。

s:我要吃备前婶。


『狮子王』

s:你吃老虎吗?

h:???

一期一振:主人!退要哭了!

评论(13)
热度(25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脏白
Powered by LOFTER